加∣工∣技∣術

 

.加工技術

  在完整的機械加工設備上,電腦車床(CNC)、中心加工機(Machining Center)、內孔研磨機、自動進寸搪磨機…等重要精度要求的設備,我們已經具備;而更重要的是我們知道在這些精密機械加工的背後,真正的汽缸設計相關數值應該如何被設計,而又該如何能夠快速且正確的去檢視所有部位的完成值。


在汽缸的設計過程中,
" " 真圓度(CIRCULARITY)、 " — " 真直度(STRAIGHTNESS)、 " " 圓柱度(CYLINDRICITY) 、" " 真平度(FLATNESS)、" ⊥ " 垂直度(PERPENDICULARITY)、 " / / " 平行度(PARALLELISM) 、 " ◎ " 同心度(CONCENTRICTY) 這些幾何公差符號是經常被標示要求的,根據我們曾經交付完成的汽缸設計記錄中



  這些被部份提出的加工品完成內容,是透過我們精準的加工技術與檢測設備而完成。孔內採用研磨方法達成的表面粗糙度要求;或採用搪磨方法,運用包括鑽石磨石等不同條件的磨石,將汽缸孔壁完成0.2~0.9mm呈現45°~65°的交叉紋路。